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6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马琳 个性介绍:爱生活,爱摄影。

[快乐圣诞节]云南行之中甸德钦(三)~~~

分类:一马图片 | 标签: 纳帕海   中甸  
2006-12-05 08:25 阅读(?)评论(0)

05年7月26日:凌晨四点,我被头疼弄醒,胃里空空如也,从包里翻出一包饼干却怎么也咽不下去,干脆爬起来看地图。对面床的神奇宝贝昨晚冲了凉后精神振奋拿着我的手机用他那肥胖的小手没完没了的发短信,现在却呼呼睡得正香。
好容易挨到早餐,一碰头,才知道不幸的不只我一个,除了两个还想继续去明永冰川的其他的都放弃了,最后少数服从多数,就此返回。临走前再向梅里雪山的方向望去,一点影子也没了,不见过的人哪能想得到那云雾的后面还有巍峨的一群雪山...
回去的路上只顾着睡觉了。下午2:00到奔子栏午饭,我一点东西也吃不下,在街上老百姓那买了个西瓜,午餐就以西瓜充了饥。
中甸县城西北8公里,是纳帕海的拉什草原,经过时远远的观望了一下,不是特美,只是个季节湖,雨季的时候,水就多些,到了旱季,湖面缩小,大部分地区就成为沼泽和草甸了。

纳帕海拉什草原~~我们的司机田师傅~~
5:40到中甸,住格桑云海,一家正在试营业的小酒店,条件还行。休息到7点,精神恢复了许多,约了隔壁一对母女去吃尼西土鸡,味道不错,吃了不少,把今天一天的损失都夺了回来。

 我们住的格桑云海~~

中甸县城一角~~

  最后修改于 2006-12-07 07:3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