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66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马琳 个性介绍:爱生活,爱摄影。

[快乐圣诞节]云南行之烟雨泸沽湖(二)~~~

分类:一马图片 | 标签: 泸沽湖   烟雨   丽江  
2006-12-06 15:09 阅读(?)评论(0)

05年7月30日:泸沽湖——丽江

在里格晴天住的客房~~~


早餐喝了点清水照人的米汤,因为天气的缘故临时也取消了上格姆神山的计划。在里格村后面的观景台上看了看里格半岛的全景。

里格村很快就要迁移到离湖80米的地方了,完了落水村也得迁。漆师傅带我们穿过落水村,落水比里格热闹许多,许多游人愿意住这,实际上也是住落水村的条件要比里格村好,记得在哪看到过,落水村有个朵朵之家,门联上写着:面朝湖水,春暖花开。后来见许多地方引用,到了比较泛滥的地步~~~
回丽江的路可谓是千辛万苦啊,车刚过阿夏幽谷就塞死了,昨晚下了雨,山上有泥石流下来把路给堵了,据说有人在疏通,漆师傅扔下我们一车人自己跑去看热闹。我乘机又跑到泸沽湖边上,不敢逗留太久,胡乱的拍了几张又匆忙赶回车上~~~

 

湖畔老人~~

修路的摩梭女人~~~

在车上等了三个多小时,饿得发晕的我们把能吃的都吃了。快到宁蒗的时候,又眼见着两车相撞,车又走不动了。今天还真是不顺。
到丽江已是晚上九点多钟了,和点点他们AA结帐话别,明天他们就要回广州了。回到客栈,老板转告我说,我们的驴队也于1小时前乘车走了。自此,就剩我和儿子神奇宝贝俩将继续游荡在这彩云之南的大地上......

  最后修改于 2006-12-07 00:0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