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6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马琳 个性介绍:爱生活,爱摄影。

[快乐圣诞节]云南行之丽江闲逛篇(二)~~~

分类:一马图片 | 标签: 丽江古城   万古楼  
2006-12-07 15:54 阅读(?)评论(0)

05年8月2日:早上丽江古城休息。
   神奇宝贝昨天下午在牦牛坪吃了牦牛串喝了牦牛奶半夜发起烧来,闹得我一夜没睡,早上带他去医院看医生,这儿的医院条件比较差,而且人满为患,我儿从小打吊瓶习惯了趟着,这回没有小床了,那个难啊!跟医生商量开间病房算住院也不行,根本没床位。最后挪到主任办公室的沙发上趟着挂完了吊瓶。又开了些药,中午回来就退了烧,好了。我下午又补了一觉。
   傍晚二度去束河,下午5点后束河不用门票。

05年8月3日:丽江闲逛。
    早上先去汽车站买了明天去大理的车票.这两天本来琢磨着想去老君山的,没有凑到合适的伴就不去了。
和神奇宝贝登了一趟万古楼,万古楼门票15元。万古楼是丽江标志性的建筑。它在东巴文中解释为“千年万代楼”,纳西语称“温古轮”,意为观览畅怀于制高点,因谐其音,名为“万古楼”。“万”者,寓意俯瞰丽江古城及其田园风光,遥望玉龙雪山万年冰川,又寓意丽江恢复重建家园,千古流芳,万古不朽。

下得山来又在古城里闲逛了一会,顺便又划拉了一些小纪念品,晚上收拾行李,明日准备出发去大理。

后面的游记接12月4日的——“云南行之大理~~”

从万古楼上看丽江古城~~~

丽江古城2~~这两天的片片丢了好多,只好就发这两张了~~~

  最后修改于 2006-12-08 09:1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