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6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马琳 个性介绍:爱生活,爱摄影。

[快乐圣诞节]云南行之离开昆明~~~

分类:一马图片 | 标签: 昆明   民族村  
2006-12-07 20:58 阅读(?)评论(0)

05年8月7日:这是我们在云南的最后一天,下午5:00的飞机回深圳,一天的时间相对充裕。
早起退房,行李寄存在饭店大堂,带神奇宝贝去民族村,想带他看看云南的少数民族风情。天已经不下雨了。

昆明民族村和深圳的民俗文化村差不多,没什么特别的新意,随便转了几个村寨,傣族、白族、彝族、纳西等等,买了几个少数民族的小布娃娃就出来了。

民族村风景~~

1、

2、

3、

4、

5、

6、

7、大象表演~~~

中午随便吃了点东西,逛街买了两块玉配,来云南不买点玉好像又不甘心,因为这里相对还是便宜不少的。
朋友让她在昆明的同学过来送我们上飞机,省了我们好多麻烦。在此衷心感谢一下!因为没去花市,所以在机场买了一打兰色妖姬,25元,不知是用什么蓝颜色染的,拿回来插在花瓶里好久都开不了。
飞机正点起飞,大约2小时后安全抵达深圳,云南行到此结束。

这个夏天我和儿子顺利完成了向往已久的云南之旅,总耗时16天。此行收获不小,饱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还带回许多花花绿绿的小纪念品,并且拍了许多PP。母子俩人完好无损,体重有增无减,得到了LG的高度表扬~~~

  最后修改于 2006-12-08 09:4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