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6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马琳 个性介绍:爱生活,爱摄影。

东朗 西清~~~

2013-08-29 21:18 阅读(?)评论(0)
好久不曾像今天这样在出行后回来认真的整理片子了,内心觉得挺对不起这个小家的,它曾经陪我走过多少快乐的时光啊!
其实这中间,从未停止过行走,但再也找不到从前拍片时候的认真和执着,流于形式,淡如白开。因为没有思考,不肯用心,许多片子成了到此一游的纪念,回来后连整理入库的心情都没有。再加上近年来手机当道,微信横行,很多东西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快速流入朋友圈,哗众取宠,昙花一现后迅速杳无声息,今天取代了昨天,明天又将覆盖今天。我们曾经那样执着过的单反相机大多时候成了干燥箱里的摆设。
这个夏天,我和儿子一同走了长三角的几个城市,我虽厌倦城市的拥挤和喧闹,可是年轻人却需要感受城市的物质和繁华,不同的城市且有不同的文化,只有走过了,才可能有最真实的体会。最后我们各取所需,各有所得。
好吧,现在,就把我所得的几张小片传上来,我想我真的是out 很久了,我不知道时下流行的元素是什么,我是不是还在老调子里唱着一些人所不欲的歌曲?我只是按照心里的所想一一道来罢了......人简单了,心也就宽了。发片!片子用光影魔术手做了光晕效果,为了与营造一种迷离,有的还加做了柔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